月宮シロ

月宮しろ也是俺喔~

【JOJO/三部】如果還有下一次(短篇)

這裡是個小文渣
一下是警告標語

★可能ooc
★刀子
★承承視角
★短篇結局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"吶JoJo如果有一天你死了,那你會覺得你是怎麼死的呢?"

夜晚的沙漠非常的寒冷,而正準備就寢時花京院突然開口問

"你這什麼意思"死亡?我從不去想這種事

"不,我只是突然想到,如果有一天我死了的話,那一定是沒有悔意的死去"那傢伙轉過頭來對著我笑著

"哼…誰知道呢"真是夠了(やれやれ)你這傢伙怎麼可以死,有我空條承太郎你怎麼會死

"呵呵,果然是承太郎呢"

"你這傢伙"我一手把他給打撈起來放在我的懷裡

"你這傢伙才不會死呢"
"這樣的話,那我們可以回到日本一起上學呢"
"當然"

............

從水塔裡流出來的水混著血液四處流竄,而水塔上的人奄奄一息,他極力的睜開雙眼對著站在眼前的男人說

"承太郎,我...非常的...幸福喔...所以我...一點也不後悔...再見了...Jotaro......"再也睜不開的雙眼,臉上卻帶著微笑

"如果還有下一次的話...我們一起回去吧..."一條眼淚從臉龐流下,跟著腳下的水一起游走...

End.

评论

热度(10)